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很多的第一次,比如第一次游泳.第一次堆雪人,第一次這飛機......但在我心靈深處,讓我沒齒難忘的卻是我第一次溜冰。 

  永遠記得那天的天空很藍很藍,雲彩很白很白。媽媽帶我去步行街溜冰。一路上我感覺空氣是那麼的清新,樹葉比平時更嫩綠,只因為我當時心像要飛翔一樣。 

  來到了步行街,我戴上頭盔,膝蓋綁着保護套,穿好溜冰鞋,然後慢慢的站直。當我正嘗試移動左腳的時候,右腳掌控不了我的身體,“啪”的一聲,我的屁股狠狠地砸在了水泥地板上。摸摸摔得很疼的屁股,看着身邊那些矯捷得像小燕子一樣飛馳而過的滑冰者。我鼓起勇氣從的上爬起,非常緩慢地站穩后,也學着旁邊他們滑冰的姿勢:把身子彎一點,這樣好像容易掌握身體的平衡。就這樣一步.兩步,中間也有再跌倒,但是我毅然堅定地站起來,接着滑。溜着溜着,一個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已經能非常自如地滑了。 

  第一次溜冰給了我很大的快樂,同時,也給了我一些啟示:無論做什麼事情,只要堅持不懈,就一定可以成功!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