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次溜冰

王海嘯

   在秋高氣爽的下午,爸爸和我來到市府廣場。這兒可真熱鬧啊!但最吸引我的還是大哥哥、大姐姐們溜旱冰的姿勢了。他們有的順着滑,有的倒着滑,有的張開雙手,嘴裡叼着可樂慢慢地向前滑……爸爸看着我那羨慕的眼光,馬上開口提議:“你也去溜冰吧!”

   我把鞋穿好了,可不,沒等我站穩就“撲咚”一聲,一屁股坐在地上。“可惡!”第一次溜冰就給我來了個下馬威。我不服輸,又站起來再溜一次。我慢慢地站起來,剛站穩,我就身子又向後一仰,手一甩,“咚”這次摔得可以說是“烏龜倒地”,翻也翻不了身。我站起來大聲喊:“這什麼破溜冰鞋啊?只能摔人不會溜冰呀!”這時,爸爸走過來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呀,慢慢學吧!別灰心呀!”這次我可不敢放肆了,站起來抓着欄杆,像老奶奶走路一樣,一步一步地挪着走。一分鐘,十分鐘,半小時,漸漸地,我放開了欄杆,輕輕地一滑,我居然成功了,沒摔倒!我又一滑竟然又沒摔倒。哈哈!心裡暗喜。“咚”一不小心又摔了個四腳朝天,真是好景不長啊!我不灰心,摔了爬,爬了摔。一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可以不扶欄杆,慢慢地自由滑了!

   第一次溜冰,我明白了一個道理:每一件事情看起來很簡單,但做起來很難哦!想做好,需要勇氣,還需要信心。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