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溜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溜冰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滑冰場滑冰。 

  來到溜冰場,我看見裡面有很多人,老師說:“你們交了門票錢就進去吧!”我們把錢交了,就進去了。我一進去,就聽見非常悅耳的歌聲,然後,我穿上溜冰鞋,去溜冰。我看見別人都很會溜冰,我真羨慕他們。羨慕他們在場上能玩出各種動作。不過我想什麼都是學習才會的,我就一步一步的往前滑動,一不小心就摔在了地上,“哎喲!”簡直是疼死我了,我坐在地上小聲地叫着。“溜冰可真難,我不想學了。”可是看到其他的同學玩得很開心,我又不甘心地站了起來,拍掉身上的灰塵繼續滑。這回我覺得我學會了,就把抓住欄杆的手放了,剛剛開始還滑了幾步沒有摔倒,我開始得意起來,我接着又滑了兩步,滑的還不錯。我當時幾乎就要大叫:“哈哈,我終於學會了,溜冰也不過如此啊!”可是第三步的時候又摔在地上了。這個時候同學們都哈哈大笑起來,我真是哭笑不得,恨不得一下子鑽到地裡面去,真的是無地自容。我難過的低下了腦袋,老師走過來伸出一隻手對我說道:“來,在來,我們在試幾次。”我抬起頭看着老師那充滿愛心的眼睛,又一次的站了起來,同時暗暗的為自己加油。這次我更加小心翼翼,全神貫注的滑着,老師也在我旁邊慢慢的陪我。哈哈,這次我滑的好遠都沒有摔倒,雖然沒有其他同學會玩那麼多花樣,但是對於我來說是我在溜冰場的一大步。此時我心裡就像喝了蜂蜜一樣甜。我好希望媽媽能看到我,看我在溜冰場上自由自在的嬉戲。 

  時間很快的過去了,要回家了。臨走的時候我戀戀不捨的看着溜冰場,看着這個今天帶給我太多歡樂的地方,看着這個讓我知道了“勝不驕,敗不餒”的地方,自己在心裏面說:“我下次一定還要來,下次來的時候我在也不是只菜鳥,我也要和同學們一樣能在裡面自由自在的飛舞,恩,行的,我一定行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溜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溜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