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冰雪奇緣》觀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雪奇緣》觀后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看了《冰雪奇緣》。這部電影主要講了妹妹安娜在小時候找她的姐姐艾莎玩耍的時候艾莎不小心用魔法射中了安娜的一根頭髮。告訴艾莎一家(除安娜)艾莎的法力只會越來越強大,但是先要學會控制魔法,恐懼只會她的敵人,並且消除了安娜的記憶。可是,她們的父母在旅途中去世,永遠離開了這個豐富多彩的世界。三年之後,是艾莎的加冕日。安娜在艾莎的加冕儀式中遇到了南方群島的第十三個王子。可是艾莎在她的加冕儀式時暴露了她的魔法秘密。在匆忙中艾莎把整個世界的夏天變成了冬天並逃走了。安娜決定去尋找艾莎。在旅途中安娜遇到了馴鹿和它的主人還有艾莎製作的“寵物”-雪寶。可是艾莎卻冰凍住了安娜的心。最後,安娜復活了;冬天變回了夏天;安娜找到了她的真愛;雪寶當然也沒有消失。

  看了《冰雪奇緣》這部電影之後,我被深深地感動了。

  看了《冰雪奇緣》這部電影之後,我明白了真愛可以化解一切。

  三年級:月詠冰雪

您正在瀏覽: 《冰雪奇緣》觀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雪奇緣》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