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桃花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喜歡奼紫嫣紅的春天,因為春天可以放飛理想的風箏,春天給我們送來溫暖的陽光,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美麗的桃花!於是,我和媽媽決定去看看萬畝桃園裡的“春天舞會”。

  我們來到萬畝桃園,一棵棵梨樹穿着雪白的衣裳,筆直地立在那兒。一陣微風吹來,它們就翩翩起舞,雪白的衣裳隨風舞動,一搖一擺的,好似在迎接我們的到來。

  我們往前跑去,就看到一個長方形的大池塘,水碧綠碧綠的。一隻白鷺飛來,停在水面上。“哇”!我們失言了。白鷺聽到了我們的尖叫聲,被嚇跑了。這時只有微風在吹拂,水波在蕩漾。

  我們又向上走去,一級級筆陡的石級,石級上長着一層層綠得沒有一點兒雜色的青苔。

  一路上,一棵棵桃樹在路旁伴隨着我們。看,那些桃花是那樣小巧玲瓏,有的才展開兩三片花瓣兒,有的花瓣兒全展開了,露出了幾根細長的小花蕊。一陣微風掠過,許多花瓣被吹落,像一隻只粉紅的蝴蝶,一隻只蝴蝶飄落在土地上,給土地鋪上了一層厚厚的桃花毯子。

  到了山頂,我們向山對面遠眺,對面的山一片朦朧,一層層雲霧妖嬈,彷彿仙境。

  這次春天舞會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