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游桃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桃花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游桃花園 

  今天,我們學校全體出動去枝江桃花園遊玩。 

  我們一進門,就聞到了撲鼻的芳香,感受到了濃烈的春天的氣息。 

  我們走到了桃花最茂盛的地方,只見桃花們群芳吐艷、奼紫嫣紅、美麗動人。有的像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低着頭;有的像驕傲的公主,昂首挺胸;還有的像高貴的夫人,優雅的向我們微笑......真是婀娜多姿啊! 

  桃花的顏色也鮮艷的讓人眼花繚亂,有深紅色的、有粉紅色的、還有嫩白色的。 

  我想,這些桃花長成桃子后一定會非常的甜。 

  賞完桃花,導遊與班主任老師帶領着我們去吃午餐。 

  只見楊沁怡、我和劉瀟鴿幾個人把桌布平鋪在一塊乾淨的草地上,接着把背包放在中央,剩下的位置留着自己坐,然後吃起帶的零食來。 

  你瞧,李威同學津津有味的吃着辣豆腐乾,嘴上手上儘是油,過了一會兒,他又往臉上一抹,變成了一隻“小花貓”。我們見此情景,哈哈大笑,笑的梨花帶雨的(......) 

  待我們吃了幾十分鐘左右,導遊又帶我們去看背氣球比賽。 

  參賽選手被分為兩個隊:紅隊和黃隊。每個隊派出兩名選手參加比賽,那兩個選手要不用手拿並背靠背,背着氣球跨過障礙物走到另一邊的筐子旁邊,將氣球“扔”下去。時間到了之後,裁判會根據兩隊筐子里的氣球多少來判定哪一隊獲勝,獲勝的那一隊會獲得氣球獎品。 

  時間很快就過去了,老師帶領着我們依依不捨地上了返回學校的車,我們的心思還在那快樂的桃花園游里。

您正在瀏覽: 游桃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桃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