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桃花盛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桃花盛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到了,各種各樣的花經過一個冬天的冬眠,終於開始發芽了。 

  周末,我來到建春門古城牆玩。遠處看,城牆腳下一片片粉紅色的桃花正開始綻放,就像一片片粉紅色的雲彩,趁着明媚的春光,偷偷地跑到了人間。 

  我站在城牆上面,往城牆底下看,只見一團團、一簇簇的桃花,就像粉色的海洋,非常引人注目。 

  桃樹的葉子還沒有長出,卻開滿了米粒般大小的花苞。這些花苞還沒有完全綻放,羞答答的。它們先是派出幾名偵查員出來看了看,覺得還有一點兒冷,所以就叫裡面的花兒們別出來,別出來。但還是有些勇敢的男子漢,不怕嚴寒,勇敢地站出來,盡情享受着初春的明媚陽光。 

  一陣微風吹過,桃花散發出那淡淡的清香,芬芳怡人,把每位遊客都深深地迷住了。忽然,一位叔叔要拍桃花的美景,請我幫忙,在城牆上自然的來回走動,當背景。我很樂意地答應了。 

  我又來到了城牆下面,發現幾株不知名的花,欣然怒放。我問旁邊的人這是什麼花,他也不知道,說估計是從外國引進的雜交花。 

  突然,幾隻蜜蜂飛過來,一隻、兩隻……一群、兩群,都爭着要採花蜜呢。 

  看着這桃花,彷彿我自己就是其中一朵,在微風中舞蹈,有時跟蜜蜂聊天,有時跟蝴蝶玩耍,有時跟風兒捉迷藏,有時又跟春姑娘做遊戲,真是太有趣、太快樂、太幸福了!

您正在瀏覽: 桃花盛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桃花盛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