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摘花 

  梅園小學 三(4)班 羅鈞天 

  一個秋天的上午,小紅和媽媽一起去公園看花展。 

  公園裡人山人海,小紅看到一束漂亮的菊花,心想:多麼漂亮的花呀,我一定要給媽媽看!於是小紅伸出手正要去摘花,就聽見後面有人叫她:“小紅,不能摘花!”小紅一回頭看,見媽媽站在後面。小紅問:“為什麼?”媽媽說:“因為花也有生命呀,它也會疼呀!”小紅低着頭想了一想,說:“我知道了,我們在這裡寫個條子讓別人不要摘花,好嗎?”媽媽同意了。於是,她們找來一張紙片,在上面寫上“不要摘花”幾個大字,把紙片放在菊花的旁邊。回家的時候,小紅想:現在不會有人在華麗。回家后,小紅把這件事告訴了爸爸,爸爸說:“你真是個好孩子,爸爸真為你高興。”小紅笑了一下,就回房間寫作業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