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紅剛剛寫完作業,媽媽說:“小紅,作業寫完了吧?來媽媽帶你去公園。”“太好啦太好了,”小紅高興地說,“媽媽我寫完了,我們走吧。”就這樣媽媽帶小紅去了公園玩。

  小紅來到公園一看,啊,這裡真漂亮啊,簡直就是“世外桃源”!小紅走進這美麗的公園,來到一個花壇旁,看見有一朵美麗的菊花。小紅跑過去,她想把嬌艷地菊花摘下來送給媽媽。她剛伸出手去,就被媽媽看見了,媽媽立刻喊道:“小紅,不要摘花。”然後媽媽走到小紅身邊,告訴小紅說:“你不要把花摘掉,小花也是有生命的,你要是讓它離開大地媽媽,它們多傷心啊!”小紅聽后馬上把手縮了回來,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對媽媽說:“原來小花也有生命啊,媽媽我錯了,我不會再這樣了。”媽媽聽了小紅的話,慈愛地摸了摸小紅的頭,誇道:“小紅真是一個知錯就改的好孩子,媽媽愛你!”小紅對菊花說:“再見,小菊花。”然後和媽媽繼續快樂地玩去了。

  這個小故事告訴我們,要愛護花草樹木,人人有責。

  三年級:劉昱寧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