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摘花 

  梅園小學 三(1)班 劉亦軒 

  一個萬里無雲的早晨,小紅和她媽媽去公園看花卉展覽。公園裡有紅色的玫瑰,黃色的太陽花,還有金黃色的菊花等等。 

  小紅看見了一朵菊花,花瓣黃黃的,真好看。花上面還有幾隻蝴蝶在上面飛呢。小紅想:多麼好看的花呀,摘回去送給媽媽看,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小紅正要摘,就聽到媽媽說:“花是有生命的,不要摘!”小紅說:“哦,那我們在這立一個牌子吧,不然還會有人摘的!”媽媽說:“嗯,好吧!”小紅就和媽媽立了一個牌子,上面寫着“花是有生命的,請勿摘花!”小紅說:“這下沒人摘花了吧?”媽媽說:“小紅你真是個好孩子,不但沒有摘花,還保護花,真是個好孩子。”小紅說:“這是我應該做的。”路人看見了誇她說:“你真是個好孩子!”小紅還和媽媽在別的地方也貼了同樣的標語。 

  小紅和媽媽走在回家的路上,小紅問媽媽:“媽媽,你說會有人看我們立的牌子嗎?”媽媽說:“應該會吧!”她們就高興地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