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不要摘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摘花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果實累累的秋天,一個小女孩和她的媽媽去公園玩耍,到大自然里去找秋天。 

  她們進了公園,她們看見公園裡有高大的樹木,樹上的葉子都黃了,飄落的葉兒就像一隻只翩翩起舞的蝴蝶。小女孩高興地對媽媽說:“媽媽,我找到秋天啦,秋天就在飄落的黃葉里。”小女孩又看見天上的大雁成群結隊往南方飛去,正在嘎嘎地叫着,小女孩興奮地對媽媽說:“媽媽,大雁往南方飛去了,我又找到秋天啦!”小女孩又看見遠處有一個古色古香的亭子,小女孩孩覺得這個公園太美了。小女孩和媽媽又繼續往前走,她們看見花壇里有很多美麗的菊花。有紅色的、黃色的、白色的……五顏六 色,美麗極了。菊花的形狀也很多,有的像張開的龍爪,有的像燃燒的火焰,有的像燃放的煙花。小女孩看的入了迷,她想:要是把這些菊花摘下來,插在媽媽的花瓶里,該多好啊!想到這裡,她就伸手去摘那多開的最鮮艷的菊花。正在這時,媽媽連忙攔住了她。媽媽說:“女兒,你不能摘花。”小女孩好奇地問:“媽媽,菊花這麼美,我為什麼不能摘回家呢?”媽媽語重心長地說:“要是你摘一支,我摘一支,大家都來摘一支,公園裡的花早就被摘完了,我們到哪裡去找秋天呢?小女孩聽了媽媽的話,連忙把手縮了回來,她對媽媽說:“媽媽,我明白這個道理啦,原來花兒是開給大家看的,我再也不摘花了。” 

  回到家裡,小女孩叫爸爸做了個牌子,上面寫着:“不要摘花,花兒也怕疼。”小女孩又和爸爸來到公園裡把牌子插在了花壇里。後來,這幾棵菊花越開越多,越開越美麗,讓公園更加生機勃勃,引來了許多遊客前來觀賞。人們更加喜歡這個公園了。

您正在瀏覽: 不要摘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摘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