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在“避暑”的手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避暑”的手機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雖然爺爺年紀大了,可很愛趕時髦,他還有一個寶貝手機,連我也都不能和它相提並論。  

  早上,爺爺正準備出門,摸了一下口袋,“嗯!沒有?”爺爺一邊說一邊把口袋摸了個遍。這下爺爺的眉毛都擰到一塊了。爺爺趕緊回頭,看看手機有沒有在卧室里,沒有。爺爺急壞了,大聲說:“老天爺呀,我的手機沒啦!”爺爺這麼一叫,全家都來找。爸爸和媽媽挪開沙發,沒有;奶奶走到爺爺的卧室拿開枕頭,掀開床單,也沒有;我趴在地上,瞧了個遍,還是沒有。  

  我突然靈機一動,問爺爺:“您的手機開着嗎?”爺爺不耐煩地說:“開着開着。”我趕緊撥通爺爺的手機,嗚??嗚,“這聲音好像從冰箱里傳出來的!”我趕緊打開冰箱,只見手機在冰箱里“避暑”呢!爺爺看見了寶貝手機后,喜出望外,趕緊把手機握在手裡,說:“可能是我把菜放進冰箱的時候把手機也放進去了。”  

  我的爺爺真糊塗!  

  福州錢塘小學 三年三班 陳宏睿  

  指導老師:陳敏華  

  寫於二00九年三月

您正在瀏覽: 在“避暑”的手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避暑”的手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