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小花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小花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附近有一個小花園,那裡一年四季景色誘人。

  春天,花園裡的樹木吐出新的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嫩綠的葉子上冒出了新的花骨朵兒;小草伸了伸懶腰,從草地上探出頭來……這些植物在春風的吹拂下,向我們招手。小鳥看見春天這麼美麗也飛來唱起了動聽的歌謠;“叮叮咚咚,叮叮咚咚……”小河也彈着琴跑到大樹旁……

  夏天,花園裡的樹木的葉子綠得像被綠油漆塗過似的;花朵綻開了美麗的笑臉;小草也綠了……“沙沙沙,沙沙沙……”花園裡下起了濛濛細雨,花草樹木貪婪地吮吸着夏天的雨露。知了感覺很熱,於是不停的叫着:“知了,知了……”

  小花園裡不只有這兩個季節美麗,其他兩個季節也同樣美麗,以後再說給你聽。

  山東東營東營區第一中學三年級:王康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小花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