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學習又愛運動的同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學習又愛運動的同學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黃舒彤是我們班的同學,她有一雙又大又圓的黑眼睛,時不時轉動一下,顯得十分機靈。一個高高的鼻樑下面有一張櫻桃小嘴,瓜子臉,十分惹人喜愛。

  她的優點就是愛學習,最不愛打羽毛球了。有一次,體育課上,老師讓我們自由活動。解散后,我想去找她打羽毛球,找了整個操場都找不到,我就去教室找。果然,她就在教室里看書,我叫她去玩一會兒,她卻遙遙頭,說:“不去”,無論我怎麼說,她也不下去,我只好自己走了。

  她還很愛運動呢,她和我同住一個生活小區,她天天堅持跑步,每次學校舉行運動會,都少不了她,連看電視也非常愛看《體育頻道》,還有一次,她來我家找我玩,看見我爸爸在看《奧運會女子體操比賽》。她馬上走到沙發上坐下,在一旁和我爸爸看了起來,邊看邊和我爸爸討論起來,時而高興,時而吶喊,吸引着外面的人都圍着我們家奏熱鬧起來。無論我怎麼喊也不走,唉!全神貫注地、真拿她沒有辦法。

  這就是我那個愛學習又愛運動的同學——黃舒彤。

  廣西百色田東縣田東一小三(5)班三年級:陳雅雯、舒展

您正在瀏覽: 愛學習又愛運動的同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學習又愛運動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