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賞油菜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油菜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賞油菜花 

  春天來了,萬物復蘇、春回大地、陽光明媚,太陽暖和和的,都快把我們的骨頭給曬軟了!我和爸爸媽媽決定來到美麗的農村,觀賞漂亮的油菜花。 

  我們來到農村,看見了美麗的油菜花。從遠處看,就像一片花的海洋,在陽光的照耀下,好像一個大玉盤,金光閃閃的。從近處看,它的苗子是碧綠碧綠的,上面的花金黃金黃的,襯托起來,好看極了。我去嘗了一下油菜花的花心,花蕾甜甜的,真好吃!怪不得蜜蜂們那麼喜歡吃油菜花的花蜜呢! 

  彎彎曲曲、縱橫交錯的水渠里有比較多的水了。我和爸爸準備把那些水給堵起來,我們拿來了大石頭,就往水裡塞,結果在水渠中間堵上了一個城牆一樣的堰,我稱它為“石頭城堡”。我們倆看了一會兒,發現水還沒有漲起來。我奇怪地問爸爸:“這是怎麼回事?”爸爸說;“要用你的眼睛去觀察和發現。”我和爸爸又來到了一個地方,看見那裡有五個大洞洞,水就是從這些洞里流到莊稼地里的。 

  我們離開的時候,看見水渠里的水正在澆灌美麗的油菜花,聽見了風的聲音還有高壓線的聲音,彷彿它們也在對我們述說著春的消息。 

  2008.3.

您正在瀏覽: 賞油菜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油菜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