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玩的梅花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玩的梅花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啊呀”隨着一聲慘叫,一個從東北來的中年人,被山莊里的一隻梅花鹿揣了一腳。這是怎麼回事呢?哈哈,讓我來告訴你。

  今天的天氣那是相當的好,我和媽媽去避暑山莊看梅花鹿,順便想去划船。

  我們剛一進山莊門口,就發現有一頭梅花鹿在草坪上吃草。我說:“媽媽,媽媽,我想去摸摸小鹿,你給我拍一張相好么?”說完我就高興得跑到小鹿跟前,剛要摸,媽媽就說:“田一,快回來,你先給我說說鹿是什麼樣子的。”我在梅花鹿的前面轉了轉,開始給媽媽講起來:它的顏色是淺棕色的,身上還排着整整齊齊的白色斑點,就像梅花一樣,它的嘴巴是黑色的,後背上還有一條長長的黑線。頭上長着分叉的角,非常像一隻枯黃的大樹杈…

  媽媽聽了很高興,從包里拿出一塊饅頭說:“去把饅頭餵給它,再跟它照相。” 

我把饅頭餵給了鹿,再摸它,它對我很溫順。

  這時,一個從東北來的人,見我對鹿又摸又抱,它也湊了上來 。剛摸了一下,梅花鹿一下子就踢到了他的屁股,他大叫起來:“哎呀,我的娘啊,這傢伙怎麼回事啊?”

  我看到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指導教師:夏莉喬

您正在瀏覽: 好玩的梅花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玩的梅花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