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摘枇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摘枇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摘枇杷

 江西省定南縣 定南縣實驗學校三(1)班 何疏影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哥哥、弟弟和媽媽一起去奶奶家摘枇杷。那高大的枇杷樹上結滿了黃澄澄的枇杷,好像整棵樹上掛着金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

  我們開始摘枇杷了,我先拿來一個盆子和一隻籃子,然後我和媽媽爬上樹上摘,哥哥和弟弟在樹下撿。我像個小猴子一樣,靈巧地爬上了樹上,隨手一摘就是一個金燦燦的枇杷。媽媽也不甘示弱,只見她拿着一根棍子,小心翼翼上了另一棵樹。哥哥和弟弟不敢上樹只好端着盆子站在樹下撿。

  我不敢爬太高,生怕會摔下來,只好在可以落腳的地方隨手摘幾個,丟在弟弟拿着的籃子里,忽然,我發現眼前有一個又紅又大的枇杷,我高興極了,心想:哈哈,你這個枇杷,我看你往哪跑。於是我小心翼翼地摘到那個枇杷,剛想吃,但是,我在樹上,一不小心就會掉下來,我只好忍着沒吃。媽媽呢?她根本就不怕,勇敢的往上爬,一下子就爬的好高好高,看着她那顫顫巍巍的身子,生怕她會掉下來。再看看哥哥拿着的盆子,已經裝了不少枇杷了,弟弟的籃子上,只摘了十幾個。

  我摘了一會兒,就不想摘了,連忙從樹上蹦了下來,幫哥哥撿掉在地上的枇杷。我撿着撿着,忽然一串枇杷從天而降,我正想躲開,但是已經太遲了,枇杷剛好打在我頭上,我抱着頭說:“好痛呀!”惹的大家哄堂大笑。就這樣,枇杷一個個落在盆子里,一會兒功夫,就裝了滿滿一盆子,我們高興極了。

  摘好了枇杷,我們開始吃枇杷了,咬一口,哇!甜裡帶酸,好吃極了。看看着大家吃的這麼甜,我們都笑了。

  指導教師:張小梅

小作者用生動的語言寫出了枇杷的誘人和摘枇杷的樂趣,讓人感受到生活的快樂,值得一看!

您正在瀏覽: 摘枇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摘枇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