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踏青歸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歸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去課外實踐活動。我們要去太湖遊玩,還要去東山采桔,我興奮不已。

  車到了太湖。哇,太湖真像一面平鏡啊!下了車,我們走在萬里長城般長,高山連綿般起伏的木橋上,望着清澈見底的湖面,只見一條條小魚在河水間嬉戲遊玩,好不熱鬧。濕地邊碧綠的柳樹笑彎了腰,湖面上蓮花如同一位位亭亭玉立的仙女正坐在梳妝鏡前梳妝打扮。

  太湖上最引人注目的是太湖的標誌物——水風車。水風車有山一般高,風車如同一個特大號的木車的輪子,又如同一位體型龐大的大漢站立在水中。

  我們還沒欣賞夠,車已經來到了東山。只見一片綠油油的桔林,漫山遍野都是桔子樹。綠油油的桔樹上掛着一個個淺綠色的桔子。樹頂上襯着一個金珍珠般的大桔子。

  太湖真不愧是旅遊勝地,桔園讓我們感受到了農民的辛苦勞動。遊玩時間好短啊!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太湖和東山,這一天過得可真愉快啊!

  三年級:冬日雪韻

您正在瀏覽: 踏青歸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