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貓和老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和老鼠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很久很久以前,貓和老鼠還是好朋友。

  一天,貓和老鼠偷了一罐子好吃的東西,有臘腸、糖塊、可樂……等。老鼠說“貓兄弟,把好吃的東西藏在廟裡吧?我嘴饞,不藏起來,我會吃的。”貓說“老鼠兄弟,既然你嘴饞,我們就把好東西藏起來吧。”到了夜深人靜的時候,它們把好吃的藏在廟裡了。

  第二天,老鼠說:“我大姐生孩子了,它請我去吃飯。”貓說:“去吧,早點回來。”老鼠說:“貓兄弟,我會的,你放心吧。”老鼠出去了,貓在家等老鼠回來。”晚上,老鼠回來了,貓看見老鼠的肚子鼓鼓的,嘴角還掛着油。貓說;“你大姐生的孩子叫什麼?”“叫……一個”;老鼠慢吞吞的說。

  第三天,老鼠說:“我二姐生孩子了,他請我去吃飯。”貓說:“去吧,早點回來。”老鼠說:“貓兄弟,我會的,你放心吧。”老鼠出去了,貓還是在家等老鼠回來。晚上,老鼠回來了,貓看到,老鼠的肚子比前一天大一倍,嘴角比以前的油還多。“你二姐生的孩子叫什麼”貓問。“叫……一半”老鼠吞吞吐吐地說。

  第四天,老鼠說“我三姐生孩子了它請我去吃飯。”貓說:“去吧,早點回來。”老鼠說:“貓兄弟,我會的,你放心吧。”老鼠出去了,貓還是在家等老鼠回來。晚上,老鼠回來了,貓看見老鼠的肚子比前天大一倍,嘴角比前天的油還多。“你三姐的孩子叫什麼”貓問。“叫……半個”老鼠慢慢吞吞地說。

  快到冬天了,貓和老鼠到廟裡取東西,發現沒了,貓一拍腦袋明白了。從此,老鼠看見貓就跑,貓見老鼠就追……

  太師三附小三年級:竇婷婷

您正在瀏覽: 貓和老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和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