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回大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大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回大地

  林穎潔

  春姑娘,帶着綿綿的細雨悄悄地來到了人間。

  春姑娘,是一位美容師,把大自然打扮得煥然一新。你看,她讓樹木抽出嫩綠的葉子;她給花兒裝飾得絢麗多彩;她給小草披上可愛的衣裳;她把……

  春姑娘,是一位指揮家,給大自然指揮出婉轉動聽的音樂。你聽,她讓小溪開始唱歌,“叮咚,叮咚”,小溪奏出了美妙的音樂;她把小動物們輕輕地搖晃着。呀,小動物們一起唱起了快樂的歌兒;她給……

  春姑娘,是一位插花能家,給大自然的花插得合理,美觀。你瞧,她讓高貴的玫瑰和淡雅的迎春花在一起。鮮艷的紅,配嫩嫩的黃,多麼和諧,多麼幽雅;她叫粉紅的桃花跟白色的梨花在一塊兒。亮麗的粉,和雪一樣的白,多麼溫馨,多麼令人感到舒暢;她請……

  春姑娘,你雖然沒有夏姐姐那樣夏樹蒼翠,不像秋婆婆那樣秋高氣爽,更沒有冬妹妹的冰清玉潔。但是,你那生機勃勃的景象是獨一無二的!

您正在瀏覽: 春回大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大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