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嘩啦啦,春姑娘吹着柔和的春風把冬爺爺給吹走了。給大地換上一件春裝。

  我跟隨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草叢中,發現小草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小草旁,有一片小樹林,我發現:小樹上的葉子發芽了。我走到一棵大樹下面,我發現:一隻松鼠正從樹洞里悄悄地爬了出來。可能是秋天儲存的糧食不夠了,春天來了,可以出去找食物了。我又跟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屋頂上,發現一群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有些燕子媽媽還帶着小燕子回來了,有些嘴裡叼着食物還在吃呢!我跟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花園裡,粉紅的桃花,金黃的迎春花開放了……我跟隨着春天的腳步來到小河邊,我發現:河裡的冰已經化了,清澈見底的小河裡能看到幾條小魚在水底嬉戲玩耍。我最後跟隨着春姑娘的腳步來到樓下的小公園裡,我發現:小朋友們都換上了春裝。

  這就是我在春天裡的發現。

  三年級:高健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