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發現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萬物在綿綿春雨中復蘇,百花在融融春光中綻放,真美啊! 

  春姑娘舞着輕快的翅膀,來到了樹梢。你瞧:樹梢上冒出了點點新芽,說似淺綠,更似鵝黃,像鳥嘴,啄得空氣發癢,也啄得人心發癢...... 

  春天哼着輕快的歌兒,來到了空中。小鳥邊飛邊“嘰嘰喳喳”唱着。從南方飛來的兩隻燕子,飛累了,停在電線上“啾啾”地聊天,像優美的曲譜在空中跳蕩。你看,那邊飛回了一排大雁,排成人字形在天空中展翅飛翔。 

  春天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草地上拱出片片新葉,像閃閃爍爍的眼睛,望着初春的世界痴痴暢想。從土裡鑽出個個小芽,慢慢得長成了鮮艷的花朵。瞧!那塊土地上的幾朵鮮花在爭奇鬥妍,有的張開笑臉相迎,有的含苞欲放。 

  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春天就像一張美麗的畫,深深得吸引我,春天就像一部動畫片,精彩極了,讓我留戀忘返。 

  我喜歡這充滿希望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