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百花齊放的春天到來了。

  花園裡,迎春花最早開放,似乎在歡迎春天呢!桂花雪白雪白的,像一朵朵從天而降的雪花落在樹上哩!水仙花開放了,乳白色的花瓣和綠油油的葉子,美麗極了!蘋果樹、梨樹和桃子樹的花都開放了,氣味香香的,好聞極了!

  山上,那些“睡覺”的草醒了,嫩綠的樹葉剛剛長出來,一小片的,好像一個個剛出生的小嬰兒。松柏更綠了,那是冬天也不掉葉子的松柏“老爺爺”各種各樣的樹葉成了這裡的一大景點。

  咦?大家可能一直想這個問題把,這是哪裡?我明了的說了把:這裡是我那個最崇拜的地方——上海的春天。想不到把,呵呵!我們可以把自己寫的分享給大家哦,來把,分享把!

  福清玉屏中心小學三年級:wyq20021028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