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天的氣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氣息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邁着輕盈地腳步來到了我們身邊,人們把厚厚的棉衣脫了下來,換上了迷人的春裝,春姑娘把春的氣息灑向了地球的每個角落。

  瞧!小河的冰悄悄地融化了,正敞開胸懷迎接春天的到來,清澈的河水平靜地猶如一面鏡子,一眼就能看清小魚,小蝦在水中遊動的優美姿勢。偶爾,一條調皮的小魚躍出水面,讓平靜地河面綻開了一朵五彩的浪花。

  沉睡了一個冬天的青蛙睜開了朦朧的雙眼,從泥洞里鑽了出來,打着呵欠,伸了個懶腰說:“啊,春天終於來了。”小燕子嘰嘰喳喳地從南方飛回來了;布谷鳥也站在了枝頭唱起了春天的童謠。

  公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引來了成群結隊的小蜜蜂來采蜜,穿着綵衣的蝴蝶也不甘示弱穿梭於芳香的花叢中追逐嬉戲,沉浸在花的海洋里。

  放眼望去,田野里更是一片繁忙的春耕景象,農民伯伯們正忙着耕田,插秧,翻土……

  啊!春天真是一個多姿多彩的季節,我喜歡這充滿希望的季節。

  南通市如東縣掘港小學三年級:陳飛洋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氣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氣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