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 

  鉛山縣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小學三年級 詹冰景 

  可愛的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漫長的睡夢中蘇醒過來。 

  春姑娘,你在哪裡?你看,小草沉睡了一個冬天,再也耐不住寂寞,悄悄地探出嫩黃的小腦袋。小樹弟弟長出了胖乎乎的樹葉,像娃娃睜開好奇的眼睛看着這嶄新的世界。柳樹姐姐梳理着又長又細的秀髮。在公園裡,桃花粉紅粉紅的,像小姑娘的臉頰;梨花雪白雪白的,彷彿枝桿上卧着一層雪。 

  春姑娘,你在哪裡?在藍藍的天空中,小燕子斜着身子,帶着剪刀似的尾巴在忙碌。小青蛙剛從夢中醒來,走到洞口,拍拍身上的泥土,伸了伸懶腰,彷彿說:“春來天了!” 

  春姑娘,你在哪裡?你細細感受吧,風,輕柔柔的,吹在臉上,像媽媽撫摸着我的臉頰。陽光,暖融融,照在身上,覺得特別暖和。春姑娘要一變臉,細雨無聲地下起來,像細絲像繡花針像蒙蒙的煙霧。 

  春姑娘,你在哪裡?你瞧,大街上,人們脫下厚重的冬裝,換上了艷麗的輕便的春裝,臉上個個洋溢着笑容。 

  春姑娘,你在哪裡?我知道了,春姑娘就在我們的身邊。如果你有一雙發現美的眼睛,春姑娘就在你心中! 

  (指導老師:丁銘軍)

您正在瀏覽: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春姑娘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