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  

  利川市民族實驗小學 306班 朱源媛  

  在我的家鄉,有一條清澈的小河,那裡有魚有蝦。我曾經過問過媽媽:那條小河叫什麼名字。媽都沒有告訴我,經常聽到這條小河嘩啦的響,所以我就叫它“嘩嘩河”。  

  “嘩嘩河”周圍有樹、有草、有花。“嘩嘩河”周圍的樹,綠樹成蔭,是個乘涼的好地方,如果你累了,就可以到那兒去乘涼。“嘩嘩河”周圍的草綠油油的,就像綠色的地毯。草地上各色花兒爭奇鬥豔,給它編了個美麗的花環。  

  “嘩嘩河”的河水清澈見底,你一眼望去就能看到河底的沙石和成群結隊歡快地游來游去的小魚小蝦。  

  “嘩嘩河”的河水不僅清澈,而且還很涼爽,到了夏天,如果你太熱了,就去那兒把你的手或腳洗一洗,頓時令你覺得絲絲清涼,愜意無比。  

  這就是“嘩嘩河”,我的家鄉的“嘩嘩河”。  

  (指導老師:趙國宇)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