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盤踢毽子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盤踢毽子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盤踢毽子比賽

  上學期,我們全校舉行了盤踢毽子比賽。

  張老師選了我,邵一丹,李友俞等些女同學去參加盤踢毽子比賽。

  等啊等,終於等到了比賽這一天。張老師帶着我們來到籃球場上,過了一活兒,該我們三(4)中隊上場比賽了,等到體育老師李老師一聲令下,我們迅速地開始踢起來。“1,2,3,4,5……37,38,39,40,41”當人家同學幫我數到“41”的時候,李老師又是一聲令下,我們又立刻停了下來。李老師記好了成績,張老師就帶着我們離開了籃球場,回到了教室。當時,我心想:這回盤踢毽子比賽,我一定拿不到好名次了。

  可是,等到十二月份張老師發獎狀時,本來我以為拿不到名次呢,可又讓我吃了一驚,我竟然還得了第八名。後來,我看了別的女同學的名次,她們有的比我好,有的比我差一點。

  放學了,我帶着獎狀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盤踢毽子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盤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