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踢毽子比賽 

  五愛小學三(2)班俞慕琪 

  今天老師帶我們玩了一個非常好玩的遊戲叫踢鍵子。我們一起來到足球場,讓我們先找個夥伴練練,等一會兒,踢的好的同學就出來比賽。同學們練了一會兒的時間,老師叫了吳菲和錢磊來比賽。 

  只見他們臉上帶着愉快的微笑走到了中間。吳菲將毽子輕輕向空中一拋,如同小火箭似的快速飛了上去,又像出現故障似的迅速掉下來。吳菲伸出腳,左一隻,右一隻,反反覆復的踢,吳菲的腳忽上忽下,手放在腰部,可她一緊張,生怕自己踢不過對方,毽子就掉了,吳菲迅速檢起毽子又踢了起來,直到一分鐘結束。比賽結果出來了,他倆的個數差的很少,吳菲只比錢磊多兩隻,以多兩分的成績險勝錢磊。真是精彩極了! 

  沒想到,今天這小小的遊戲還真有趣,希望下一次的遊戲還像這一次一樣有趣。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