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踢毽子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踢毽子比賽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踢毽子比賽

回浦實驗小學  三(2)班  劉周青

 

“1、2、3、4…..”咦?怎麼回事?從操場上傳來的是什麼聲音?現在,就讓我帶你到那裡去看個究竟吧——哈哈,原來是三(2)班在舉行踢毽子比賽呢!

老師把我們分成了四排,在宣布了規則之後,比賽就正式開始了。只聽“嘟”的一聲響,同學們就像八仙過海,各顯神通。天空中立刻開滿了毽子花,有紅的,有黃的,有藍的……五顏六色,美麗極了!這些毽子花在半空中炫耀着自己的美,令人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踢得最好的是余宇婷。只見她把毽子往空中一拋,目光隨着毽子移動。當毽子快落地時,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把腿一彎,正好命中毽子,毽子又飛上了天空…….就這樣,毽子在她腳上一上一下不停地飛舞,她的兩隻小辮子也像兩隻蜻蜓的翅膀,有節奏地擺動。正在我們為她鼓掌喝彩時,險情出現了。因為她用力過猛,毽子被她踢到了一米以外。我們都大驚失色,捂着嘴,不敢尖叫。可是她卻面不改色,一個箭步衝上去,勾起了毽子,毽子又像一個聽話的孩子,乖乖地回到了她的腳上。

最有趣的要數男同學了,他們有的踢一下,倒一下,踢一下,倒一下;有的仍得很高,卻又踢不着,那伸腿的動作就像在練少林腿;有的…….

正在千鈞一髮的時刻,老師的哨聲又響了,比賽結束了。這次比賽,我雖然沒有取得好成績,但我卻明白了一個道理:台上三分鐘,台下十年功。要想取得好成績,必須勤學苦練才行啊!

  

 指導老師:鄭利琴

您正在瀏覽: 踢毽子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踢毽子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