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家鄉的小河,愛家鄉的田野,也愛家鄉的土地,但我最愛家鄉的那條小河。

  春天,河水上的冰雪融化了,“叮咚、叮咚”地唱着歡快的歌。河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春風的吹動下,柳樹的枝條像姑娘的辮子,搖啊搖,河面上就會盪起層層的漣漪。

  夏天,人們在柳樹下乘涼,小朋友們在河裡嬉戲玩耍,游泳、打水仗、玩水上槍戰(水槍),還有的人在河邊洗衣服。

  秋天,樹葉落了下來,落進河裡,流到遠方,好像在寫信告訴遠方的朋友:“秋天來啦!秋天來啦!準備過冬啦!”

  冬天,小河上結了冰,小朋友們有的在冰上滑冰,有的在冰上做遊戲。樹雖然光禿禿的,但潔白的雪花給它穿上了一身的銀裝,像威武的海軍在守衛着祖國的江河湖海。

  啊!我的家鄉小河!你是多麼美麗呀!我愛你!我的家鄉小河!你給我的快樂我永不會忘記!我的家鄉小河……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