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歐思陽曼的四季競賽作品】春的足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歐思陽曼的四季競賽作品】春的足跡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歐思陽曼的四季競賽作品】春的足跡 標籤:春的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尋找愛的足跡作文 雷鋒的足跡作文

歐思陽曼的競賽作品 

  春的足跡 

 春天,很美很美,美得讓人窒息,坐在床前,站在田野,俯卧山坡,都能問道她身上甜甜的氣息。今天,很空閑,我便走出家門。 

我漫步在在草坪上,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撲鼻而來,原來,是野花開了,這香味,引來了一群群蜜蜂,在上面追逐嬉戲;引來了一隻只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引來了一個個孩子,在這上面灑下對春的喜愛之水。 

 我走到樹林里,樹木們在微風中向我招手,我也想他們招手。秋天,落在地上的落葉不見了,取值而代的是鬆軟的泥土。往樹梢一瞧,剛發的嫩葉你擁我擠,一陣風吹過,樹葉發出沙沙的聲響,好像在吶喊:“春來了,春來了!” 

我不知不覺走到河邊,喝水可真清啊!清的可以看見河底的小魚小蝦,;河水真綠啊,綠的把魚兒們都吸引來了,在這裡安家落戶;河水的歌聲真好聽啊,嘩嘩嘩,嘩嘩嘩,想在誦讀春的頌曲。 

 來到田野邊,農民伯伯正在播種,小種子聽話的,一個接一個的,跳入自己的泥土安樂窩。這時,天陰沉起來,我撐開雨傘,往回家的路,慢慢,慢慢走去…… 

 春,到處有你的氣息,有你甜美的氣息。

您正在瀏覽: 【歐思陽曼的四季競賽作品】春的足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歐思陽曼的四季競賽作品】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