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吃蜂蜜的小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吃蜂蜜的小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前,在一個鮮花盛開的樹林的木屋裡,住着熊媽媽和兩個熊寶寶棕熊傑米和花熊吉米,它們一家人在樹林里快樂的生活着。 

  有一天,熊媽媽對吉米和傑米說:“孩子們,今天晚上想吃蜂蜜嗎?”吉米和傑米齊聲回答道:“媽媽,我們想吃。”熊媽媽說:“那你們就自己去找小蜜蜂妹妹拿點蜂蜜吧!記住,一定要懂禮貌哦!”吉米說:“媽媽,我知道了。”而在一旁的傑米卻在想:今天晚上要吃蜂蜜,太好啦!傑米並沒有聽媽媽的話。 

  說著,小熊們向蜂窩跑去。 

  吉米先到蜂窩,它對小蜜蜂說:“蜜蜂妹妹,你能不能給我一點蜂蜜呢?”小蜜蜂說:“當然可以啊,吉米,你拿一個罐子來吧。”“好的。”吉米跑回家,拿了一個罐子來。小蜜蜂說:“吉米,你把罐子拿過來一點,我讓兄弟們給你倒。”吉米按照小蜜蜂說的做,果然,香甜可口的蜂蜜流到了罐子里。吉米說:“謝謝你,蜜蜂妹妹。”小蜜蜂說:“不客氣,吉米,你真是個懂禮貌的小熊。”說著,吉米跑回家把蜂蜜給了媽媽。 

  這時傑米拿了罐子跑到蜂窩前,對小蜜蜂說:“喂,小蜜蜂,你快點給我點蜂蜜!” 小蜜蜂說:“你這是什麼態度,不給。”傑米很生氣,怒氣沖沖地跑回家,跟媽媽說:“媽媽,小蜜蜂不給我蜂蜜。”媽媽說:“那你懂禮貌了嗎?”這時,傑米的臉紅紅的,低下了頭。媽媽說:“傑米,你對別人好,別人才會對你好,知道了嗎?”傑米說:“我以後再也不要不懂禮貌,要對別人好了。”吉米說:“沒事了,大家一起來吃我拿的蜂蜜吧!” 

  這時大家都笑了起來,開心的分享完了這罐美味的蜂蜜。

您正在瀏覽: 愛吃蜂蜜的小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吃蜂蜜的小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