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活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活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三條快活的小金魚,它們又可愛又機靈又招人喜愛!

  為了更好的區分它們,我給它們起了三個好聽的名字。有一條小金魚,它渾身是淡紅色的,當我餵食時,它會第一個沖在前面,非常機靈,我就叫它“機靈”;還有一條小金魚它的背上紅的似火,腹部白的似霜,鰭上還黑白相間,各種顏色爭奇鬥豔的特別熱鬧,所以我叫它“熱鬧”;最後一條小金魚最特別,它的腮上有一個黑豆大的黑點兒,所以我叫它“黑點兒”。

  當我喂它們食物時,有的眼睛一直盯着食物,有的不顧一切地衝過去一口吞進肚子里,還有的把食物吞進去,又吐出來,好像根本不是吃,而是在玩。吃飽了,它們在各自的小天地里快活地游來游去,圓圓的小嘴時不時的吐出一串串泡泡,快活極了!等吃飽了玩夠了,它們就一動不動得浮在魚缸里睡著了,它們睡覺可不和我們一樣,是睜着眼睡得,因為魚沒有眼瞼。

  這就是我家三條快活的小金魚!

  三年級:伊豈冉

您正在瀏覽: 快活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活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