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禮物炸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炸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由於昨天阮漢章捉弄了我們,於是,我們決定第二天送給他一個特別的“禮物”。

  我們先把一個非常有彈性的彈簧裝在一個禮物盒裡面,一個人壓着彈簧,不讓它跳出來。另一個同學把一個經過我們改良的蛋糕放進去,然後立馬蓋上蓋子,繫上禮節。就這樣,一個精美別緻的炸彈禮物就做好了!

  我的任務就是送“禮物”。我小心翼翼的把炸彈禮物送給了阮漢章。邊送還邊說:“這可是我們好幾個月才攢的錢,買的蛋糕呢!”他半信半疑的點了點頭,說:“謝謝!”他剛說完,我便連忙跑到教室最安全的地方—講台後面,蹲下來,捂住耳朵。突然,聽到他大喊一聲:“啊!”哈哈,這正如我們所願,計劃達成,不管三七二十一,快跑!果然如我所料,他正滿臉蛋糕的追着我跑呢……

  到了晚上放學的時間了,我們心想,阮漢章今天吃足了我們的禮物炮彈,看他還敢不敢再喊筆直走,轉彎狗了。誰知半路上,阮漢章又喊:“筆直走,轉彎狗。”這回我們可不在信他那套了,我們各自回了各自的家。只有阮漢章還在孤零零的向前走着,看着他那副樣子,我們還真有些心疼,不過還是要讓他常常孤單的滋味的。

  經過了這次教訓阮漢章再也不喊筆直走,轉彎狗了……

  陽光小學三年級:***

您正在瀏覽: 禮物炸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