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家小男孩叫“定時炸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小男孩叫“定時炸彈”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他叫“定時炸彈”,今年一歲多了,他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挺挺的鼻子和管不住口水的嘴巴。

  其實他叫吳宸宇,我給他取了個新名——“定時炸彈”,為什麼給他取這個名字呢?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一個烈日炎炎的下午,“大大,大大”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里,我知道:“定時炸彈”來了。我連忙來到院子,只見他一路小跑我家院門前,踮起腳尖跨過門檻兒,我看呆了,一個一歲小孩兒居然把比自己高一個頭的院門鎖打開,真讓我吃驚,他慢慢的走到我家門口,手扶着門框,頭左探探,右探探,好象在找什麼東西,他見我和媽媽,阿姨都坐在沙發上,他便也爬到沙發上,可是他卻坐到了沙發的邊緣,眼看“定時炸彈”就要爆炸了,在這千鈞一髮之際,阿姨一個健步把“定時炸彈”的“定時器”關了,把他抱到了安全的位置,“好險啊”,差點就爆炸了。”我緊張地說。“定時炸彈“卻象沒事人一樣來到了院子,我們也緊跟出去,生怕“定時炸彈”又要拉響警報。可是老天好象不想幫我們,他居然撿起地上的薔薇花枝,那是媽媽剪枝后掉在地上的, “定時炸彈”再次拉響了警報,媽媽非常着急,但又不能碰薔薇花花枝,就對着定時炸彈做了一個扔掉的手勢,嘿,他還挺聰明,把它扔了。媽媽趕快把定時炸彈抱進屋裡,讓他待在裡面,要不然又要“爆炸”。

  看,他就是"定時炸彈",我的鄰居小男孩。

您正在瀏覽: 鄰家小男孩叫“定時炸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小男孩叫“定時炸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