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愛水仙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水仙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傲立枝頭的白玉蘭,色澤如雪色白牡丹,婀娜多姿的金銀花……但我更愛素來都有“凌波仙子”之美名的水仙花。 

  水仙花不僅有“凌波仙子”之美稱,而且在隆冬,爭奇鬥豔的百花都凋謝時,水仙卻迎着嚴寒亭亭玉立,十分惹人喜愛。 

  水仙花那動人的身姿使人一見頓生一種愛慕之情,在我家的寫字檯上就擺着這樣一朵十分惹人喜愛的水仙花,水仙花白嫩的莖里抽出好幾條嫩綠的枝葉,在縱橫交錯的綠葉間,錯落有致地開着幾朵潔白無暇的小花。這小花十分得美麗,她含苞欲放時呈白色,花蕾外包着一層薄膜,那薄膜十分得嫩,只要輕輕一碰就裂開了。花骨朵綻開后,發出一股甜悠悠的香味。水仙的花有六個白色的花瓣,當中鑲嵌着鵝黃色的花蕊,蕊子的頂端還有一顆顆芝麻大小的黃色絨球,遠遠看去,整朵花就像純潔而莊重的蓮花,悄然獨立着。一陣微風吹過,小花似乎牽着水晶衣褲,在水石之上翩翩起舞,讓人見了心曠神怡,如痴如醉。我看着花兒秀麗的神韻,聞着那沁人心脾的花香,我更加喜愛水仙花了。 

  水仙花啊!水仙花!你雖然生長在水中,但你可以和神話中的天仙相媲美了!你高雅而耐寒,艷美而剛強,你為我們的生活增添了這麼多的美,你說我們怎麼能不喜歡你?

您正在瀏覽: 我愛水仙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水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