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欣賞美麗的煙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欣賞美麗的煙花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寒假中發生的事情猶如沙灘上的貝殼,絢麗多彩、數不勝數。這些貝殼,有的無聊、有的令我痛哭流淚,有的令我開懷大笑,但我認為最絢麗迷人的貝殼是看煙花。

  那天正好是大年初一,我在爺爺家,姐姐要帶我出去看煙花,一會兒,我和姐姐一起走到了陽台邊,我們往四周看了看,漆黑的夜空里星星點點,外面也比較喧鬧,已經有人開始放煙花了,各種各樣的煙花接二連三地在漆黑的夜空中競相開放,它們五彩繽紛,五顏六色的,讓我看得如痴如醉,它們的形狀,有的像黃澄澄的菊花,有的彷彿像天女散花似的在空中開出五彩的“花朵”,還有的猶如天外流星一般在空中飛馳而過……各種各樣的煙花,為夜空平添了幾分美色,星星一閃一閃的,好像在恨煙花搶了它們的風頭……我望着這美麗的夜空感到無比的愜意……

  啊!煙花真好看,我喜歡春節,我更喜歡看煙花!

  三年級:李茜

您正在瀏覽: 欣賞美麗的煙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欣賞美麗的煙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