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有一個神奇的魔術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一個神奇的魔術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快來吧!比利亞”  

  我輕輕地念着這句話,忽然奇迹出現了,我面前出現了一個小精靈,它告訴我說:“這個盒子是一個神奇的魔術盒,誰拾到它,幸運就會降臨到誰的頭上,因為這個魔術盒可以讓你實現四個願望。”說完之後,精靈比利亞突然消失了。  

  我想:實現四個什麼願望呢?對了。我的第一個願望就是擁有許許多多的漂亮的衣裙;第二個願望讓落後貧困的地區的小孩能夠健康的成長、快樂的上學;第三個願望就是把天上的星星摘下來,送給盲童當眼睛,使他們得到光明;第四個願望就是讓和平永駐人間,讓全世界兒童沐浴着和平的陽光幸福成長。  

  我正想呼喚比利亞精靈,幫我實現這些願望時,只聽見“嘀噠、嘀噠……”的鬧鐘響聲把我驚醒。咦!我的魔術盒呢?原來我做了一個美麗的夢,我真希望這個夢能成為現實。啊!時鐘已指向了六點,我該起床了。

您正在瀏覽: 我有一個神奇的魔術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一個神奇的魔術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