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杏樹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杏樹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山西,門前有一棵杏樹。

春天,杏樹長出新的枝葉,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彷彿在說:“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還有的小鳥在樹枝間跳來跳去,彷彿在歡慶春天的到來。我心想:“有小鳥的陪伴,杏樹肯定會長得很快!”

夏天,杏樹的葉子長得密密麻麻,我看見杏樹底下有一塊樹蔭,心想:這樹蔭底下肯定很涼快。於是,我拿起一個凳子,到樹蔭底下乘涼。坐着坐着,我就睡著了。我睡了半個小時,才醒來。突然,我看見一隻蟲子,嚇得我跑來跑去。

秋天,果實成熟了。那金黃金黃的杏讓人看着就發饞。於是,我拿起一根棍子,一個一個地把杏打下來,最後,我打了一大筐杏。我拿起一個杏嘗了一口,真甜呀!像蜜一樣。

冬天,天上飄着白白的雪花,地像被鋪上一層雪白地毯,山上樹上像被披上了雪白的外衣。所有的實物幾乎都是白色。

   我喜歡家鄉杏樹的一年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杏樹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