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玉蘭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玉蘭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百花盛開,樹木鬱鬱蔥蔥……到處都是生機勃勃的。其中,春天開的花中就有我家陽台前的玉蘭花。

  玉蘭花有粉色和白色的,花苞橢圓,小而尖,顏色是淺綠色的,像一個小姑娘冷的縮進了淺綠色的外衣里,身上還長着絨毛,像一個淺綠色的小絨球。等到開花的時候,半開的花兒還是橢圓型的,花朵十分飽滿,像一個拖着圍裙的仙女。等到花朵完全綻放的時候,到處瀰漫著一股清香。

  時間過的真快,看,我家陽台前的玉蘭花為了歡迎春天的到來,又要開了。先是一顆顆墨綠色的花苞,後來才慢慢開放。我家陽台前面的白色的玉蘭花是一個個“急性子”,搶先開放,搶了粉紅色的玉蘭花的風頭。而粉紅色卻是個“慢性子”,要晚了幾天才不緊不慢的向人們展示它們那美麗的裙子。兩個顏色都很美,白色的雪白雪白,感覺不到一點雜質,撒滿枝頭;粉紅的顏色有些是很淺很淺的粉紅,有些感覺是粉紫色的,爬滿枝條。站在陽台上,滿眼就是這爭奇斗研的花朵,看的我眼花繚亂,看的我春意蕩然。很多人拿着手機和相機,對着它們紛紛記錄下這絢麗多彩的春天。

  我愛春天,我更愛我家陽台前漂亮的玉蘭花。

  嘉興市秀城實驗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玉蘭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玉蘭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