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玉蘭花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玉蘭花續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白色的玉蘭花和粉紅色的玉蘭花都開了以後,白色的玉蘭花本來就是“急性子”,早開花來早枯萎。看,這幾天白色的玉蘭花要落完花瓣了,原因是前兩天的颳了一陣大風,把所剩無幾的花瓣吹掉了。沒關係,落完花瓣的白玉蘭花的形象還是沒有被破壞,因為他無私奉獻出了自己的花瓣,給大地母親洗了個“花瓣浴”。我會永遠記住他的奉獻精神。現在它已經長出了小葉芽,批上了綠衣裳,整個樹變的更溫暖起來了。將來,這些小葉芽長大了,會把大樹媽媽裝扮的鬱鬱蔥蔥。

  粉色的玉蘭花還在繼續開放,過不了幾天,它應該也要換上綠色的新衣服。和白色玉蘭花一起伸展茂密的枝葉,為炎熱的夏天的人們提供綠蔭。

  經過這一次的觀察玉蘭花,我發現玉蘭花也是先開花,再長葉子,花瓣開放的時間也很短。通過陽台前的玉蘭花的花開花謝,我覺得大自然真的很神奇,總之,覺得自己這個春天還是收穫滿滿的。

  嘉興市秀城實驗鈞儒小學三年級:李潔艦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玉蘭花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玉蘭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