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我們幸運的日子,知道幸運在哪裡嗎?

  早上起來,到樓下去,我看到許多人手裡拿着墨鏡片,我問媽媽,這是怎麼回事,媽媽告訴我,他們在看日食。日食?我上網查了有關日食的資料,我終於知道日食是500年才一遇,竟被我給遇到了,我的運氣真好啊!差不多9點鐘了,有人叫起來:“太陽沒了一點了!太陽沒了一點了!”我們這的人聽見了,連忙帶着墨鏡片出來看,有的還拿着照相機,靠墨鏡片把日食拍下來。我們那兒看日食的人可多了呢!人們一個挨一個,有些村子里的人在放鞭炮。慢慢的,慢慢的,太陽變成了香蕉似的,接着有成了鐮刀了,不久又變成了眉毛,這麼一剎那,天慢慢變黑了,日全食結束了,我現在終於知道日全食只持續5-6分鐘差不多而已,後來天又變亮了,我們都高興極了。

  今天能看到日食,只不過是我運氣好,真希望下次還能看到日食!

您正在瀏覽: 觀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