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觀看日全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看日全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觀看日全食 

  今天上午,我們大家都在公園裡玩兒。我忽然覺得天空一下子暗了下來,我恍恍惚惚看到太陽好像是日食,我立刻叫了起來,大家紛紛都帶上護目鏡,觀看這奇妙的日食。 

  家裡有望遠鏡的就都拿了出來,都望着那個漸漸消失的太陽。太陽消失的樣子真壯觀啊!一個又園又亮的大紅太陽漸漸被一點黑色的橄欖球的樣子遮住了,慢慢地變成了一個半圓形,太陽也成了一個半圓形的發光物了,幾十秒之後太陽已成了一條縫了,在這裡我才眨了一下眼,在剛才的幾十秒時我一直沒有眨眼。 

  接着,飄來了一個烏雲把太陽遮住了。過了一會兒,雲飄走了,太陽也被遮住了,這時日全食就開始了。這時大家都驚呼了起來,我也摘下了護目鏡,觀察日食。 

  接着,“貝利珠”就出現了,當然“貝利珠”是非常好看的,就像一個鑽石。如果你能看到的話一定不要錯過哦!! 

  今天的日全食讓我大飽眼福啊!

您正在瀏覽: 觀看日全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看日全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