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世博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遊記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世博遊記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上海世博會開園以來,關於世博會的報道不計其數。我對世博園也充滿了嚮往與好奇。放暑假了,我盼望着能夠早點去世博參觀,於是,幾乎天天央求媽媽帶我去看世博會,終於,功夫沒有白費,當我第12次請求時,媽媽總算答應了。雙休日,我們踏上了世博旅程。

  上海真是個文明、繁華、整潔的大都市,“歡迎來世博”世博志願者服務站到處可見。身着綠白相間服裝的大哥哥、大姐姐面帶微笑、不厭其煩地為問訊的遊客提供諮詢服務。

  世博園區可真大呀!遊人如織,各個場館前都排起了長龍。雖然對造型各異的各個場館都充滿好奇,但十八灣的“長龍”讓我望而止步。我和媽媽有選擇地先後參觀了兒童職業體驗館——育樂灣、盧森堡大公國、巴基斯坦、俄羅斯、伊朗、非洲聯合館、中國省市區館等場館。

  其中,給我留下印象最深的是俄羅斯國家館。館內有許多漂亮的模型,五顏六色的,好看極了!牆上,柱子上,到處“長”滿了大大的喇叭花、荷花,在碧綠碧綠葉片的映襯下,形象逼真,彷彿走進了花的世界,花的海洋!沿着通道向前走,牆角邊,我還發現了草叢中的桃子,香梨、西瓜、葡萄等各種造型水果,更令人稱奇的是,有些水果造型的房子里還安裝了屏幕,俄羅斯小朋友用中文講述着科學知識與道理,吸引了許多大遊客、小遊客駐足觀看。俄羅斯國家館又大又好玩,非常有趣!

  離開世博園已經很晚了,儘管有些累,但是我很開心。參觀世博園,讓我在短時間內周遊了世界,而且還了解了許多不同國家的風俗習慣,世博園真是個世界大舞台!

  (陰城中實驗小學三(2)班)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世博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