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發考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考卷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發考卷 標籤:考卷作文

第二個延長班,老師拿着疊語文試捲走進了班裡。我的心一下子跳到嗓子眼了,我想,本來語文不好,老師還板著臉,我會不會考70幾分。 

  老師很不滿意地說:“這次考得很差,最高分是98分,只有1個。”我更急了,老師開始報分數了。當老師報到我的名字時,我急得尿都快出來了。老師報到:“王曹羽風,94.5分"時,我根本就不相信我的大耳朵,可我還是高興得跳了起來。當我拿到試卷時,我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放學了,我蹦蹦跳跳地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覺風柔和多了,小鳥唱的歌好聽多了,小草充滿了生機。 

  回到家裡,我把分數告訴了爸爸媽媽,他們也很高興,當即決定帶我出去吃東西慶賀一下,我很高興。 

  路上,我想考80幾分和90幾分的待遇完全不一樣。我想,要是沒考好是我粗心了,只要我認真,肯定能考好。

您正在瀏覽: 發考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考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