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考捲髮下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捲髮下后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考捲髮下后

 重慶市渝中區 試驗一小三年級五班 侯博文

  國慶節前我們班進行了一次語文測驗,考完后我滿以為自己考得很好,一定能拿100分。平時我對自己要求很嚴格,總想爭當第一名。

  星期四,當考捲髮下來后,我只得了92.5分,感到十分慚愧。首先是組詞丟了3分,把“領”寫成了“鄰”、把“郊”寫成了“交”,然後造句丟了1分,由於造句語意表述不完整,其次閱讀丟了3分,因為閱讀理解不夠,多勾了許多不對的內容,這些都是粗心造成的,這應證了我前幾天閱讀的一篇短文《小動物》,它所講的道理“小粗心吃小虧,大粗心吃大虧。”爸爸告訴我粗心是基礎知識不牢固,學習態度一嚴謹。還給我舉例如:牛頓、愛迪生、李四光等許多科學家,他們都是從小養成嚴謹的學習習慣,才使他們後來取得偉大的成就。所以我要從平時的學習做起,要一絲不苟,要在原來寫作業的速度上保證一次正確,寫完作業后要認真地檢查。在平時養成認真仔細的好習慣,考試中就再也不會犯同樣的錯誤。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請老師監督我。

  指導教師:陸世群

能在考試之後認真反思,並用流暢的語言寫出自己的分析總結。

您正在瀏覽: 考捲髮下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捲髮下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