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鄰家小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家小妹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鄰家小妹 

  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 三年級二班 周鳴謙 

  我鄰居阿姨家有個小妹妹,今年5歲了。她常常梳理着兩個短短的朝天小辮兒,走路的時候兩個小辮一翹一翹的。她的臉胖嘟嘟的,彎彎的眉毛,又高又尖的鼻子,櫻桃似的小嘴,讓人看了總想咬一口。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好像會說話似的,非常可愛。 

  有一次,她來我家吃飯,我問:“你喜歡吃什麼?”她說:“我要喝湯。”我給她盛了一碗稀飯(當時沒做湯)。她卻說:“我不喝稀飯,我要喝湯。”說完,便站到了凳子上,嘟起小嘴直跺腳。我又問:“你喝什麼湯呀?”“我不知道什麼湯,反正我就是要喝湯。”阿姨問:“你是不是要喝西紅柿蛋湯?”她歪着小腦袋,眨了眨眼睛說:“是。”阿姨用手指指她的鼻子說:“你要要記住這種湯叫西紅柿蛋湯,不要等別人問你,你還不知道這種湯叫什麼。”妹妹怪聲怪氣地說:“知道了,西紅柿湯。”我媽媽接着就去做湯了。 

  在媽媽做湯的過程中,妹妹一直不停地問:“湯還沒做好啊?”“先吃點兒米飯吧!”我給她盛了一小碗米飯,她卻只吃了一小點。一會兒,西紅柿蛋湯來了,我妹妹一口氣喝了三碗,小肚子像個西瓜似的,直到撐得喝不下了為止,當時把我們給嚇壞了。 

  看,這就是我的妹妹,不達目的不罷休,聰明、可愛又淘氣的鄰家小妹!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鄰家小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家小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