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吃過飯後,我想起老師布置給我們的作文,第一次洗碗,我便開始洗碗了。

  我先把相同的碗擺在一起,再依次把它們放進廚房,就準備給它們“洗澡”了。

  我把水調成溫水,接出半池子,再把一個碗放進去,讓它“泡一會兒澡”,再把碗里的飯和菜洗乾淨,再把碗拿出來,放在一旁,一個碗就洗好了。就這樣,我把碗一個一個的洗乾淨了。

  碗洗好了,就剩下筷子了,洗筷子比洗碗容易多了,只要把它放進水裡泡一會兒,再搓一搓,就洗好了。

  然後,我把水放掉,又接了半池子水,把碗和筷子再洗了一遍,就快洗好了。

  最後,我把消毒櫃打開,把碗和筷子放進去,進行消毒。消完毒后,把碗和筷子放進柜子里,就大功后成啦!

  我正準備出去,媽媽進來了,她見我把碗洗好了,忍不住誇起我來:“你第一次洗碗就能洗得這麼好,真棒!”

  我聽了媽媽誇獎,開心地說:“媽媽,我以後一定要多幫你們做家務。”

  媽媽聽了我的話,也開心的笑了。

  湖南長沙寧鄉縣寧鄉金礪實驗小學三年級:賀斯嘉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