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人物描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物描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教數學的年輕女教師踩着細高的紅皮鞋,抱着一摞作業本,一臉冰霜地走進了教室。她先用冒着寒光的眼睛掃視了一下全體同學,似乎在說:“誰再說話,我可絕不饒恕!”頓時,喧鬧的教室一下子安靜了下來。隨即,老師把作業本往講台上一扔,同學們都隨着響聲震動了一下。老師用她的纖纖玉手有節奏地敲打着桌子,用尖而硬的聲音說:“這次作業,我十分不滿意!”這一句話,使教室里的溫度降到了零下四千度,幾個同學不由自主地顫抖起來。我們都知道,惡夢即將開始。只見老師隨便挑出一本作業,“嘩嘩”地翻了幾頁,看了一會兒,然後猛地一摔,用可以劃破耳膜的聲音尖叫道:“王子豪!看看你的作業,寫的是什麼呀!”再看看王子豪,已經在“地震”中跌到了地上。

您正在瀏覽: 人物描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物描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