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第一次洗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洗碗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第一次洗碗 

  人生中有許許多多的第一次,多的猶如天上閃閃的繁星……有的是勞動的開端,有的是成功的喜悅,還有的是失敗的滋味……現在我就選我一次最記憶猶新的事與大家分享吧! 

  那是一個秋高氣爽的早晨,由於那天是星期天我起得較晚,媽媽一早就出去買菜了,我吃完飯後,看着堆成山的盤子,一個念頭從我的心中油然而生——幫媽媽洗碗!是干就干,我拿起一個盤子學着媽媽的樣子放入水中,加上洗潔精,用抹布擦起來,可盤子像一個頑皮的孩子滑來滑去,突然“撲”的一聲,盤子落在了地上摔得四分五裂,我趕緊拿起掃把,把“作惡現場”清理乾淨,我吸取教訓,又拿起一個盤子起來洗,一下一下來回擦洗,可傲慢的污漬怎麼也不屈服,似乎還在向我挑撥“哼!你休想打敗我,想得美!哈哈哈哈……”我越擦越氣,只好靜來慢慢想對策,我回想媽媽洗碗的過程:先把碗擦一遍再放入熱水……“對了!熱水。”我恍然大悟,立刻把盤子放入熱水中泡了幾分鐘,拿起來繼續擦洗,污漬乖乖屈服了,傲慢的火焰被熱水澆滅了,我大獲全勝!接着我就照着樣子把一個個盤子洗得一塵不染,洗得都能造照出人影來,看着自己的勞動成果我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 

  這件事雖然已經過去了很久,但每當我洗碗時,都會想起我的一次勞動的開端。 

  福建省晉江市 龍湖鎮 震瑤小學三年級許家梁 輔導老師 俞春英 13107851693 85287350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洗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洗碗 暫無評論